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

初恋。。。。

当年,
17岁的他和18岁的我谱出了恋情。。。
在那时候所谓的谈恋爱,
只不过是大家说说我喜欢你而已,
很单纯,很简单的爱。。。

后来,
这段恋情就仅维持短短的几个月而已,
因为他为了某些原因。。。。。,
我和他就很理智地暂时分手了。

接下来的日子,
虽然彼此都不曾再见们面,

。。。

时光匆匆20余年,
20余年后的我,在一场的同学会,相遇了!!!
但是我见到他时,像回的当是的时候,的感觉,心跳加速。。。。
我知道他已不是她当年所爱的那个他了。
我们彼此都有另一伴了。。

让我回想我和他的点点滴滴。。。。。

那场的同学会,我和他始终都没开口讲话。。
也没留下联络方法。。。。



如诗篇常写的。。

相见不如怀念吧!

真心的祝福你。。。。我的"初恋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