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

#峇拉煎参巴羊角豆#sambalbendi

谢谢Chef Paul
让我今晚的晚餐又是那么的享受😘😘
#SambalBelacan虾米
一般上这一道配菜我在娘惹餐馆看到的都是拿来
搭配着汆烫羊角豆一起吃的,但我没吃过
可是今天谢谢ChefPaul的教导
我终于有机会品尝到,太爱它了
我个人觉得这一道菜是可以很百搭的
今天我就把它拿来和清蒸硬尾🐟一起搭配着吃
哎哟哟。。。不是鱼不够吃,是辣椒不够用
因为即使把它拿来单配白米饭都极度开胃呢!!😋
我家不吃葱头仔的姥爷都一匙羹一匙羹不断的往碗里加,儿子也不放过,更何况是我。。。🤭🤭

峇拉煎参巴羊角豆食谱:
Sambal Bendi 
食谱源自/ Adopted from Chef Paul Kitchen
- 羊角豆/Lady finger 500gm
- 虾米/Dried shrimp 50gm
- 桔子汁/Calamansi juice 20gm
- 白糖/Sugar 20gm
- 葱头仔片/Sliced shallot 10gm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Sambal Belacan recipe 
峇拉煎参巴食谱:
- 红辣椒/Red chili 50gm
- 红指天椒 /Red chili padi15gm
- 峇拉煎/Belacan 20gm

详细制作内容, 请参考以下视频:

https://fb.watch/6NZNx3VYsk/

更多美食,敬请关注 Chef Paul Kitchen

#峇拉煎
#峇拉煎参巴羊角豆
#sambalbendi 
#toktok 33
#chefpaulchia
#chefpaulkitche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